今天是

关于对投诉葛店奥特莱斯奈雪饮品店食品卫生问题的回复

来源: 鄂州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来信人:孙女士

来信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主要诉求:本人于10.13日中午13:00左右于葛店奥特莱斯奈雪店消费,当时店内苍蝇横飞,并停在饮品包装,顾客食物以及制作仪器上,对健康造成极大隐患,疫情当前,最基本的食品安全、卫生得不到重视,令消费者失望。我已录下视频,需要的话可以提交。请贵单位予以监管处理并告知处理结果,让消费者和市民安心放心。

答复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答复意见:孙女士,您好!我局于10月14日收到您所反映的情况后,立即责成鄂州市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进行调查处理。10月14日,葛店分局执法人员到葛店奥特莱斯奈雪店进行现场调查,发现现场售卖区、操作间均无苍蝇横飞情况,“三防”措施到位。同时,执法人员调取该店10月13日12:00-14:00监控视频进行查看,视频中未发现苍蝇横飞现象。当日,执法人员多次拨打您提供的电话,但未联系上,未能作出相关回复
    10月19日,葛店分局执法人员联系上与您同行的李女士。执法人员将现场检查和回看视频的情况告知李女士,视频录像与李女士近处拍的效果有差异;同时,由于顾客进出没有及时关上门帘、进出门,造成有个别苍蝇乱飞的现象,李女士表示理解并接受此回复内容。

今后,我局将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压实餐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加大对餐饮行业主体的检查频次;加强执法办案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经营单位予以依法严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化解和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答复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9日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