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省第一期县(区)级基层市场监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鄂州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0-24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改革后基层市场监管所科学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市场监管人才队伍建设10月15日至18日,鄂州市局配合省局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县(区)级基层市场监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鄂州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业务骨干共计1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按照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精心设计课程,邀请了省局、兄弟市州局市场监管领域各条线理论功底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级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食品、特种设备、价格监管和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投诉处理以及职业风险防范等,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加深了鄂州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业务骨干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参训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不断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