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花湖生态园”获评全省第一批广告创意基地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0-24

    今年以来,鄂州市市场监管局鄂州市推进广告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要求,在广泛宣传、跟踪培育、阶段培训重点指导的基础上,经市局、广协推荐,广告企业申报,省级验收等程序,10月10日,湖北创新广告有限公司申报的湖北花湖生态园”获评全省第一批广告创意基地22家之一

    湖北创新广告有限公司是鄂州市最早一家集营销策划、创意制作、媒体代理、户外发布、市场推广,品牌规划为一体二级广告资质企业。“湖北花湖生态园”系公司申请摄影、美术写生广告创意基地,地点位于鄂州市第二大淡水湖——花马湖湖畔花湖镇。该园座落在花湖镇天平山脚下,镶嵌于花马湖畔,毗邻黄石市区,是鄂州市的最东部,地处沪渝高速、大广高速、武鄂高速交接处,是鄂东长江大桥桥头堡地区,南入黄石迎宾大道,与黄石市城区相连,是鄂州市“一体两翼”经济发展区的东翼,武汉、鄂州、黄石三个城市的中心地带。园区总规划面积2380亩。其中陆地面积380亩,水面面积2000亩。园区内有百亩生态林场、农家小舍、莲藕基地、养殖基地、水上乐园等各种板块。

    “湖北花湖生态园”广告创意基地建立,推动我市广告创意的研发、实践和培训,开展多元化的广告创意活动,全面提升我广告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助三区一化”建设打造广告产业集聚、高效、绿色发展的平台载体建设发挥重大作用。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