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1-01

按照《市市场监管局 市公安局 市教育局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紧盯保健食品领域突出问题,严厉打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0月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营销活动会场,进行全面排查,规范保健食品标签标识整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同时,对本级电视、广播、纸媒、互联网药品、保健品等重点领域,密集开展监测,并督导各媒体进行自查自纠清理对承办会议营销活动的大型宾馆酒店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商场、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巡查。目前,已检查相关市场主体1983户次,抽检4批次保健食品,已检3批次全部合格(1批次在检),开展行政约谈3次,立案查处了鄂州市华容区盛世茶缘茶室发布虚假广告宣传其销售茶叶具有治疗功效案件一起。“权健”事件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后我市10家“权健”经销门店采取全部关停处理,并对其中1家万佳凯旋城门口保健店涉嫌虚假,进行了立案查处。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