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十进十建”载体形式组织党员到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1-18

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十进十建”活动支部主题党日各项要求,11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十进十建”载体形式,组织各支部党员到鄂州市第一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羁押人员活动区和看守所监控室,亲眼目睹羁押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再教育场面,听取鄂州市第一看守所负责人对羁押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情况介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在看守所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进行集中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珍惜自由、谨慎用权,坚决抵制金钱的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做到廉洁自律。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