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书记王立实地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1-21

1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立实地检查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喻志斌随同检查调研。

王立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南浦路街食品药品经营门店,在“绝妙蛋糕店”查看了经营证照、索证索票、采购验收、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进、退货台帐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在临街药店,对药房药品购进、销售和经营人员的资质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处方药、非处方药管理及销售情况进行检查。

王书记强调,全市各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要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抓手,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食品安全每个环节的管控力度,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药品生产销售企业责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严控药品安全风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市民用药安全。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