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姜飞轮检查“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1-06

元月2日,副市长姜飞轮带领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商务、卫健等部门,深入明堂市场、武商量贩(鄂州店)等地检查“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

IMG_0025

 

 

 

 

姜市长一行走访询问了生鲜肉类、蔬菜等农副产品经营户“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叮嘱市场负责人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秩序,做好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同时,要组织好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确保市场充足供应,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临街药店里,对处方药、非处方药管理及销售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药店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群众提供质量可靠的药品。

             IMG_0052

姜市长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针对“两节”期间消费特点,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类,加强食品药品风险隐患排查,加大监管力度,守好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和底线;要密切关注消费量大的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变化,加强对猪肉、蔬菜等农副产品、节日消费品等重点领域市场价格监管,依法严肃查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外收费、虚假优惠等违法行为。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