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邹贤启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个体户复工复市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3-27

3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邹贤启率队来我市调研督导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市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明方、市长刘海军陪同。

座谈中,康泰连锁有限公司康泰总店、林丰婴童馆、美团外卖、捷斯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个体工商户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及疫情防控情况,与会部门就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海军介绍了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后疫情阶段,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速恢复,限制清单以外的各类个体工商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在此次疫情中,广大个体工商企业受到营收剧减和成本上升双重压力,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面临困难。我市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解难题”等活动为载体,尽快制定出台支持个体工商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减轻企业因疫情受到的损失,精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邹贤启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疫情防控从全面狙击向精准防控转变,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支持个体工商企业等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市;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真正从党的好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科学执法,宽严适度,明确行政执法目的,坚持“教育、规范、处罚”相统一;要健全企业家意见处理和反馈机制,畅通企业家提出意见诉求的渠道,进一步服务好市场主体,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姜飞轮参加座谈。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