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推行市场准入“一送三免”服务让企业开办再提速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0-07-29

“有政府的关心,有政策的支持,我们对公司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6月30日,新开办企业“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负责人何正昊,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收到了免费赠送的全套印章(包括企业名称公章、财务专用章和发票专用章)。新政实施一个月以来,我市已向新设立企业免费赠送印章432套,为市场主体节约开办费用近13万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鄂州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大力弘扬服务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全面实行企业开办“210”标准,落实企业开办“零费用”,切实增强企业获得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政务“一送三免”服务,“一送”:在我市申请新开办的企业(不含个体工商户)免费赠送一套印章(包含企业名称公章、财务专用章和发票专用章共计三枚印章)。“三免”:一是免邮寄费,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事项实行免邮寄费(不含自然人事项);二是免复印费,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法人和自然人办件免复印费;三是免停车费,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法人和自然人免停车费。

“一送三免”政策实施,为每户企业节省开办费用300元,打通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最后一米”。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