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0-0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8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宣教月活动部署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新时代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实现疫后重振、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始终牢记一切业务工作皆有政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主体责任落实清单制度,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贯彻《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四是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五是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档升级。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创建“甲级党支部”“红旗党支部”活动。六是更大力度强化执纪监督。强化纪律约束,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

    会议要求,要围绕层层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少数、拓展宣教形式、着力强化震慑,深入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宣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驻交通局片区指挥长王德友出席会议,并对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开展宣教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

    会议结束后,市局紧接着举行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专题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斌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营造风清气正市场监管生态”为题,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