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庞银典为鄂州食品企业作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9-01

为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8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庞银典,就推进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作专题辅导。

庞银典从制定食品企业主体责任清单的依据、清单管理的主要内容、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理清了食品生产许可资质管理主责、企业禁止生产事项主责、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职责、企业生产过程控制责任、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责任、标签、说明书、广告等主体责任77项,提出落实主体责任与履职问责结合起来、与风险分级监管结合起来、与一企一策结合起来的落实措施。要求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