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9-14

    9月11日,鄂州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葛店生物医药行业质量提升启动会在葛店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年生、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姚鹏、中国质量报湖北站站长张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喻志斌、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中心主任曾鉴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万兴平作活动致辞,杜肯新材料、容百锂电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曾鉴三就葛店生物医药行业质量提升省级示范项目进行了解读。

                  

    喻志斌对全市“质量月”和生物医药行业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着力营造质量发展氛围,开展好“质量开放日”、“质量专家企业行”、“对标达标质量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等21项“质量月”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质量发展需要,通过标准引领、检测服务、品牌扶持、人才培训、诚信引导等有效措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鼓励企业珍惜生物医药质量提升示范机遇,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和“质量月”活动,努力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高的优势产品。

                   

    刘年生强调,鄂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品牌创建活动,鼓励企业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管理方法,将质量管理贯穿到企业的整个经营活动,打造精品名牌,树立行业标杆。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