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3-24

3月24日,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动员会精神,动员部署市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在全系统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努力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局党组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市场监管工作方向性、规律性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市局党组提出的“两个最优”奋斗目标“,树牢“六个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市场环境建设者、经济发展促进者、公平竞争维护者、安全底线守护者、民生权益保护者”的行动自觉。要学史崇德,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坚持以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来统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聚焦民生所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从根本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化和巩固商事制度改革成果,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公正、透明、规范、便捷、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切实改进作风,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着力解决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