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局领导到北门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3-30

329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一兵到北门社区调研基层社区党建工作,共商构建党建引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

喻志斌到市场监管局包保的北门社区航宇国际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同社区党委班子展开座谈,详细了解小区党支部和人员配备情况,"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党支部活动场所等服务资源、经费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并与社区党委交换了在航宇国际小区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意见,形成共创共建共识,双方协力联动,努力把党的声音、党的力量和党的主张传递到居民。

喻志斌表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社区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机制,把市场监管更多资源、社区服务、职能管理下沉到北门社区,全力支持北门社区党委的工作,大力创建好航宇国际小区党建示范点。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