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市场监管局朱芳组长来鄂州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6-11

    6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芳来鄂州,开展“察民情访民意办实事”集中调研,省局机关纪委、认检处、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鄂州市局局长喻志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鄂州青苹果之家大学生创业基地,了解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鄂州花湖机场建设和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情况,询问了市场主体和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意见建议。走访了梁子湖区市场监管局沼山所、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凤凰所,每到一个所,朱芳都仔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办公条件、管理辖区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监管干部所思、所想、所盼、所感,询问基层干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芳组长充分肯定了鄂州局成立以来职能整合快、人员融合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有力。她要求鄂州市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营商环境营造力度;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大执法监管的探索力度;进一步整合职能,加大系统内外的协作力度;进一步提能增效,加强队伍建设力度。

                           

                           

    调研组听取了喻志斌局长学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以市场主体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详实了解了对省市场监管局的意见建议。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