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斌深入鄂州市吴城钢铁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6-17

    6月1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斌带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深入鄂州市吴城钢铁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走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后,喻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防范安全风险,减少事故发生率;三是要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深入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问题且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厉处罚。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