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0-25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市委副秘书长周文兴等一行四人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文以及局党组班子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徐艳国书记听取了钟局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制定落实“三个清单”情况、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资源、服务和平台下沉情况。徐书记认为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做的很扎实、很深入、很系统、很实在,取得的工作成效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对于做好下一步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徐书记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职能实际和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解决好下一步实践活动中的问题,注意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用既有资源撬动群众资源,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二是要立足于全市35家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单位成效,更加精准地开展好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活动实效;三是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实践活动的开展,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并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由点到面解决好共性的、深层次的问题。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