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02-10

    2月9日,鄂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阳主持,市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季慧以《赓续使命担当 筑牢理想信念》为题,从“点亮信仰之光、担当作为;凝聚奋斗之力、强国有我”两个方面,对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形势性要求对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市场监管系统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场监管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握重点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局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一是进一步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方向。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加强市场监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二是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场监管工作关联千企万户,关系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切身利益,通过学习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三是进一步激发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状态。以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为契机,开展“强基提能增效塑形”三年行动,不断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