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对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排查治理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02-21

    依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从即日起到2023年6月底,市市场监管局将开展“一桌餐”“私房菜”“农家乐”“私人会所”等无照无证餐饮经营活动问题专项排查治理,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净化群众生产和生活环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非法经营的“一桌餐”“私房菜”“农家乐”“私人会所”等餐饮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立即停止非法经营行为。 

    二、“一桌餐”“私房菜”“农家乐”“私人会所”等非法经营的餐饮单位房屋提供者应立即停止提供非法经营场所。 

    三、对无证无照经营餐饮服务的违法行为,一律严肃依法查处。 

    四、对在专项检查中查处的严重违法单位和个人,依法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对抗拒执法扰乱社会秩序等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五、欢迎群众举报“一桌餐”“私房菜”“农家乐”“私人会所”等非法经营行为。举报电话:0711-12315。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10日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