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钟文同志到涂家垴镇官田村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03-21

 

3月2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文带领机关党委、局办公室一行到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官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钟文一行看望了市局驻官田村工作队,并听取了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共同商定谋划了今年工作重点任务。钟文表示,官田村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令人振奋,离不开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勤劳动、团结拼搏,市市场监管局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将进一步加大扶持支持力度,深入实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落地见效。

钟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一是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特殊人群监测帮扶力度,时刻关注脱贫户、监测户动态情况,切实防止返贫致贫。二是加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把人居环境改善、产业发展壮大、美好生活追求等有机融合,做好村居道路扩宽、农业水利塘堰维修、生态体育场运营、九品香莲种植和杜鹃花基地等项目建设推广。三是以官田村AAA级景区提档升级为契机,积极申报创建省级美丽宜居乡村和“旅游名村”,加强景区标准化建设和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景区民宿项目在本月底如期对外开放运营。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