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元旦、春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3-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按照《2020年元旦、春节专项抽检计划》的安排,现将鄂州市2020春节专项抽检信息(合格)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第二期公布如下:
  本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检食品类别涉及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罐头、水产制品、酒类、糖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饮料、蜂产品、糕点、保健食品、饼干、方便食品、豆制品、肉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制品、特殊膳食食品、薯类及膨化食品、食盐、食用农产品等共21类别的食品99批次,合格99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附:1、鄂州市2020年第二期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202036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