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用中国”信用修复工作最新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11-30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鄂发〔2020〕6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精神,切实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即日起,对于信用中国网站公示期满1年的一般失信行政处罚信息,企业只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提出申请,无需提交相关材料,即可修复;对于其他及严重失信的行政处罚信息,企业应按网站公布流程提交相关资料。 

    “信用中国”信用修复链接: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yxf/lczy/

 

注:本通告为“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修复工作,“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暂时未开通线上修复程序。

 

附件:“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步骤说明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119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 联系人:汪 颖 联系电话:027-60670200